close
哈盆之行是否讓你也很嚮往呢?每次當我又想起過往曾經去過的地方,總是會讓我
覺得很有意思,

現今社會繁忙,使得大家很少有機會接近大自然,更別說是像我這樣深入的,很多人幾乎都成了~一天呼吸不到都市的廢氣就活不下去的人,這真的很糟糕,別忘了~人類都是來自自然的.
每次當我來到大自然中,那種感覺就像回到家一樣,很深刻~真的.這次藉由這個機會將我曾經去過的地方寫出來,除了讓大家一同分享之外,讓我又回到了從前~那些有陽光歡笑及血汗辛酸的日子,尤其在這寒冷的冬夜,閉上雙眼~呼吸到了冷空氣~彷彿又回到了山中~我躺在營火旁~感受著火堆的熱力~呼吸著冰涼的空氣,耳中好似隱約又聽到了那永不止歇的溪水聲,心靈的脈動又再次與大自然合而為一~~~當我睜開雙眼~坐在這裡~~我不自覺地笑了...............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朝乾夕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